close

123  

曾經我只能躲在牆角

害怕的捲縮在一塊

面對眼前狀況無力抗拒

曾經我只能睜大雙眼

哆嗦著不敢出聲

面對種種暴力無法反應

身體上的痛

心理上的痛

曾經我痛恨過

可是...這不會讓我比較快樂

 

雖然我依舊記得過去的種種

歷歷在目然而

我也遇到了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愛

記得媽媽的愛心餐

記得你對我的呵護

也記得

一路上的好朋友

過去也許是黑白

而後我為自己塗上七色虹彩

展望屬於自己的未來

當初是愛支持我到了現在

那麼

現在讓我來散播愛

我活出色彩,愛做公益,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冬集愛 0.5+0.5的愛
    全站熱搜

    庫贔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